關於京生國際

京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
京生技是由一群牙科界菁英(talent)結合醫療通路資源透過: 1.優質合作:與優勢醫療通路商、潛力製造商及專業物流夥伴在牙科市場合作、領導市場與擴大經營版圖。 2.全球連結:結合有理想、有企圖心的台灣醫師菁英、世界各地知名牙醫講師,同時藉與國外企業、機構合作的連結,拮取永續經營的成功先機。 3.串流牙技產業:結合牙科上、中、下游產業,運用最新CAD/CAM數碼科技與優勢牙技團體聯盟,導入客製化一次到位服務系統,讓公司與結盟企業一同獲利。 4.橫向發展:掌握牙科優勢,橫向進入骨科、醫美整外與神經外科生物材料市場(Biomaterials),開創企業經營第二榮景。 5.人才投資:展現企業分享理念,透過目標、計劃、執行的學習循環,找到“創利”人才,大家一起全力來投資他(她),促進企業長期穩定獲利。
https://0425683305.web66.com.tw德翰醫療器材有限公司

德翰以製造天聖銅人(針灸教學模型)緣起於1986年,當時因許多針灸初學者對禁針、禁灸穴位的

京生國際的營業項目

佳倫藥局
用心經營,崇尚品質!
京生國際本著敬業如敬神的創業初心,精益求精符合現代客戶的需求。對於客製化、永續經營、製造商、團體、資源、投資、學習、le、al、te、材料、醫療方面有需求的訪客,歡迎洽詢連繫。建議您多多利用本網站的詢價留言,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回覆您的需求。

很多訪客藉由各大搜尋引擎、工商資訊、台灣黃頁等平台,以這些關鍵字找到我們:。若您是第一次來訪,京生國際的產品服務可能符合您的搜尋範圍,建議您依照本網站的導覽清單,找到所需的資訊,並善用我們的詢價表單

京生國際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京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80071202
聯絡人
葉**
聯絡電話
02-34908018
手機號碼
34908018
服務類別
醫藥生技批發、醫療保健零售、美妝保養製品
登記地址
桃園市平鎮區桃園縣平鎮市雙連里清泉街64號1樓
瀏覽次數:474by:京生國際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京生國際

聯絡人:葉秀\禎

Email:ja***2@ms15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3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京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